close

前兩天在FB上看到有個社團在介紹揪團看電影

是台灣電影同好會

所以播放的都是台灣電影喔

這次要播放的是太陽的孩子

所以跟老公約好一起去看看

放映地點在虎之門那裡的一棟大樓裡

所以先到新橋吃東西

老公在網上找了一間上班族評價5顆星的平價義大利麵

說要帶我一起去吃

這家店就在新橋站前的某樓地下室

結果我一進去店裡就覺得好擁擠喔

因為是給上班族吃的

就不在乎裝潢跟品質

只在乎價錢跟上菜速度

點餐是用機器點

因為本人超級討厭吃番茄跟肉醬的

結果到了這家店

全都是紅醬

可見得我一定又想發火了

我老公看到也冏

他也不知怎麼辦

但來都來了只好硬點個看起來比較沒番茄的麵
 

IMG_2678.JPG

在等麵的同時先拍個裝潢

就是到處貼滿海報

麵上來了

IMG_2665.JPG

這是我老公的肉醬麵

對上班族來說這是美味阿~~~

IMG_2666.JPG

這是我的海鮮麵

為什麼海鮮是用紅醬啊??????(怒吼)

不要以為我公主病

實在是我對吃滿要求的

義大利麵真的要好吃才可以啊~~~

海鮮要白醬阿

為什麼沒有???

結果我吃得太痛苦了

裡面全都是番茄

吃到快哭

又不想浪費食物

只好用吞的

最後是老公看我太痛苦了

就叫我別吃了

趕快去看電影吧

往虎之門還要走一段路

放映地點在一棟商業大樓裡的視聽室

所以一到要先換證然後拿劇情內容介紹

IMG_2667.JPG

一坐下差不多時間就開始先播放了

是中文配日文字幕

現場大部分都是愛台灣電影的日本人

不過台灣人也是不少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看

而且最後還有好幾個人在流淚ㄟ

放映結束後

燈一開大家也沒人離開

原來是還要探討這部電影ㄟ

這根本是開檢討會嘛

大家好認真投入喔

 

 

 

IMG_2671.JPG

IMG_2672.JPG

IMG_2673.JPG

IMG_2674.JPG

IMG_2675.JPG

IMG_2676.JPG

探討的議題真的超酷的

連台灣人自己都不在乎的問題

日本人倒是全都拿出來探討了

而且還有說該怎麼解決呢

主辦人還為了這電影到台灣找導演跟演員們做功課

因為他真的很愛台灣

這太認真了啦

我真的感動到都快哭了

這會議開了半小時左右吧

終於散會了

今天感覺好充實阿

回家之前因為剛吃的都吐掉了

只好買甜點來壓胃

這家甜點是我每次經過新橋站都會買喔

太香了啦

所以今天以甜點做ENDDING囉

IMG_2668.JPG

IMG_26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