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只要我有去日本

里斯哥的上司-岡田先生就會請我吃飯

(當然是里斯哥也在的情況下啦)

還說要當我日本的爸爸

對我這麼好還真是讓我超級意外的

所以這趟到日本當然還是要揪吃飯囉

前兩天里斯哥下班回來就跟我說

妳日本爸爸要請妳吃飯

我當然直接答應囉

身為一個好女朋友&未來的好老婆

這該有的應酬還是要幫里斯哥做到呀

我真的好貼心喔

於是

到了今晚我在家打扮後

下班時間就走去里斯哥公司樓下

晚上餐廳是訂義大利料理

川崎站附近

聽說是頗高檔的餐廳

我跟里斯哥先到就坐著聊天

等著他的上司們到來

過了約莫半小時大家陸續到了

最後岡田先生到了

一定要等他的

輩分最大阿

點菜時間到

大家決定要每人點一道菜

一起share吃

這樣每個口味都吃得到



這愛心的盤子好可愛

是小小盤的海鮮沙拉

 

 

焗烤蘆筍蛋起司

超級好吃~~超級



炸物

其實還有幾道沒拍到

每次大家在吃東西還要等我拍照

真的有點小尷尬

雖然大家都很體諒我是觀光客

但是自己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常常都會漏幾樣沒拍到



岡田先生知道女生喜歡吃小甜點

所以特地問我要不要吃點心

我當然毫不客氣就點啦

烤布丁好好吃喔

我吃得超滿足的

岡田先生看到我吃得開心還問我要不要再吃一個



左起:岡田先生、馬自達先生、井田先生

右邊當然就是我跟里斯哥囉



不知道他們在活潑什麼耶

大家大概會發出疑問

我會說日文嗎??

NO 我日文很爛

以前有學過但早就忘光了

現在勉強聽一點還可以

基本上跟他們溝通都是用英文囉

要不然就是里斯哥會翻譯給我聽啦 

現在準備要好好努力學日文了

吃完晚餐後

岡田先生說要續攤去吃消夜

就決定要去吃關東煮了

因為里斯哥的同事-大姐要來一起吃消夜



左起:我、大姐、岡田、井田、馬自達

而里斯哥在幫我們拍照

這張角度太爛了啦 

我看起來臉又圓

手臂又粗耶

真是太讓人生氣了

 

大姐幫我們拍的

來張團體大合照

大家都喝醉了

只有我很清醒阿

今天終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