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14

是最最重要的情人節

里斯哥一下班就打給我

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超開心的唷

他挑了在川崎車站附近的高級餐廳

是義大利餐廳呢



我最喜歡的海鮮

里斯哥剛下班西裝筆挺的

看起來真的很像是保險業務員

不過身為西裝控的我

真的覺得里斯哥穿西裝超帥氣的啦



炸蝦球

旁邊那杯是餐廳特製的白酒

出奇的好喝耶



烤麵包



菇菇+麵包



快上主菜

我好餓喔~~

接著主食上來了



我的牛肉義大利麵

但牛肉給了里斯哥

我只吃幾根筆管麵

真的要哭哭了



里斯哥的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據他說牛肉還挺嫩的

但是我是搶他的蛋包飯來吃啦 



這是MENU

就是紅酒杯跟湯匙圖案

很簡單的MENU



店內充滿了燈

還有紅酒桶

很意外的我們沒訂位卻沒客滿

不知道是因為價格過高呢

還是日本人不喜歡吃義大利菜

總之

這間的價格真的有點高

以後還是少來好了



親愛的里斯哥

謝謝你上班很累很累了

還想著下班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我好感動唷

祝你情人節快樂喔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樣幸福一輩子唷

最愛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