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鐮倉老街走走

還要去拜大佛
 
里斯哥聽同事說

天下一品的拉麵很好吃

所以今天中餐就吃這個了
 
   
 
吃了之後發現湯很濃稠

完全巴在麵條上

但是卻有很重的皮蛋味

我超討厭皮蛋的

所以吃幾口就越吃越沒胃口

而且我還有飯

所以就請里斯哥幫我吃麵

我把飯吃掉了

其實味道不難吃

只是我個人不喜歡皮蛋味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畢竟日本很不容易踩到地雷的

用完中餐我們就去搭車到鐮倉
 
 



  
 
這邊抹茶冰很好吃喔

濃濃抹茶味

 

 

神社入口的大鳥居

 









 

 
 
  

漂亮的繪馬

不過我沒有買來寫
 


 
 
稻荷神社其實是拜狐狸

在日本到處都有喔
 
接著我們搭公車去鎌倉大佛

 

 

 
 
參觀大佛的門票
 
 
 
 






 
本來當地人是想幫大佛去申請世界遺產

但是聽說沒有通過

真的很可惜
 
參拜完大佛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因為我的蛋糕要趕快去拿囉

好期待喔
 
 

這個蛋糕好可愛喔

不是我的生日蛋糕

是櫥窗裡的萬聖節蛋糕





 

現在也接近萬聖節了

所以到處都是邪惡南瓜阿

超可愛的
 
 
 
這就是我的蛋糕了

聽說是超濃的巧克力耶

上面的白巧克力還有我的名字耶
 
   
 
我的好朋友們也都陪我一起過喔
 
 
 
 
 


謝謝里斯哥還記得幫我過生日

真的好感動喔

耶~~2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lie 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